2005-10-22 00:39:28こう

心機 。 生日快樂

我今天一天沒打瞌睡喔
是不是很乖嘛
大頭 我要獎勵

呵呵 從一早就在裝水球
心機的 你如果看到這篇文章一定要感謝我們喔
中午的三大桶 下午的三大桶
都是我們----大頭.阿頻.班班.我犧牲下課時間 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手痛的要命 衣服還不小心搞濕
中午時 牛.可可.韡婷 也有幫忙


告訴你另一ㄍ秘密 就是謝董整ㄍ就很配合我們拉

哈哈 這就是你的朋友 = =

平常對人要更好ㄚ
尤其要對我好一點 不然我會找機會報仇
嘿嘿


今天很開心 因為大家熱烈響應
這....好像代表謝平常做人不大好嘿 ~"~
該檢討


不過玩的開心就好啦
我們雖然無法幫你辦的根小古一樣盛大
教官老師都響應
可是我們可都是很用心的要讓你開心唷



跟謝同班三年 真的是靠緣分ㄅ
高二兩次分班都分在一起
呵 台大再見拉


看到謝從自閉的小男孩
變成開朗的大男孩 會偷偷交女友 還會露股溝
喔~~ 真的很欣慰ㄋㄟ ^ +++++ ^




好啦~~雖然我平常愛欺負人 愛嗆人
但這也表示我喜歡跟你們玩阿
no 生氣 no 生氣
大家都是好麻吉^^


還有呀
今天看到小夫跟穿著紅紅怪怪內褲的汪笨蛋在鬧
真替小夫感到開心
小夫 你今天應該很 happy ㄅㄟ

加油啦

喔!心機的!虧我還幫你掃氣球
許那ㄍ什麼爛願阿 考的比我們好
真是的 沒幾句好話 > 3 <


今天整個出盡鋒頭啦
感謝你的飲料喔
感動...







生日是不是真的很快樂呢
你以為每年都會是這樣嗎
不會喔


因為有我們 才會有今天這樣快樂的你呀



要過18歲生日的人 注意啦
我們會竭盡所能讓你難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