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22:30:47こう

烤肉。2。

進去後
我跟謝就去洗食物。讓大頭跟a錩起火
我們走到校長室那邊。他就說那邊ㄉ廁所"有問題"
痾。。好ㄅ
所以在他對著攝影機打過招呼後
我們就到美術教室那棟大樓ㄉ男廁洗

媽呀。怎麼可以這樣好笑
謝點點洗甜不辣ㄉ樣子好噁心
他用兩手去搓它。好像在幫它按摩
哈哈。我跟他兩ㄍ就在廁所大笑^++^

回去後。發現他們還沒生火。因為找不到打火機
然後謝就突然大笑
原來。打火機在他口袋裡 = 3= 

起火。我以為有男生咱們女生就可以乘涼ㄌ
電視上不都這樣演 = = 
沒想到有人連打火機都不會用
真是夠ㄌ>"<
我來ㄅ。誰叫我是天才cosㄌㄟ
哈哈

火生起來沒多久。大家也都陸陸續續的到ㄌ
不錯。可以開始玩拉
只是怪怪。怎麼又是女生在烤肉ㄌㄟ

一陣子後。大頭說要去廁所
可是他會怕。我也會怕呀
所以我就想找謝點點一起去
後來想想不對。我就說:a昌比較重。找他去
嘿。我說ㄉ是八字重。不是別ㄉ

從廁所出來。a昌和大頭突然跑起來
哇~我會怕辣!也跟著跑~
幹麻這樣欺負我阿>"<

從六點多到十點多
大家在烤肉。吃肉。玩球。打球中度過ㄌ
感謝阿孜。幫大家烤肉
感謝有球。讓大家有得玩

從圍圈圈打排球到報數球
大家都在欺負a錩
哈哈。整ㄍ很好笑

後來還照相留念。ㄏㄏ
男生ㄉ隔空打牛真ㄉ很帥氣
最後去中正打保齡球
嘻。我亂說ㄉ。沒想到大家真ㄉ很想打
其實我只打過兩次保齡球。加這次
第一次是國中畢業時打ㄉ@@
是不是很乖嘛

大概十一點半。從保齡球館出來
大家陸陸續續散開
不過是怎樣。走是不用說再見ㄉ喔 =3=
唉。我還想玩ㄉ說。。。。

沒辦法。只好乖乖ㄉ跟洋&點點謝一起去撘公車
ㄏ。差點就要走路回家ㄌ。反正我家最近︿3︿
因為公車等好久。謝ㄉ臉一聽到要走回家就錯愕

後來跟洋同一站下車。感動ㄅ。這樣晚還有公車
到家後就開始發簡訊。讓大家知道。我到家拉

不知道。也許是習慣ㄌㄅ
以前跟同學聊到很晚才回家
到家後都會打ㄍ電話或傳ㄍ簡訊。讓他知道
嘿呀!抱歉黑!
讓你們看我無聊ㄉ簡訊




不過那天真ㄉ很開心
跟平常很少玩在一起ㄉ人玩
這種大家在一起HIGHㄉ感覺真ㄉ很好
謝謝你們喔

明年考完試
我們一起完通宵好不好
你說好不好






就這樣說定ㄌ喔

我們一定要好好ㄉ再玩幾次^+++++^


PIC 洋ㄉ照片  哈哈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