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6 23:39:27こう

FRIEND..

我前兩天真的有種不知道該怎樣讀書的失落
不過
我發現我睡了一覺後
醒來都快忘記自己前一天的難過


可是我還是有請教大頭喔
問他要怎樣讀歷史
問了之後讓我覺得信心又回來了
好高興

朋友的用處也許就是這樣的八
互相鼓勵
發揮自己的專長
互相討論
讓高三生活少些負擔

HAPPY...

還有唷
我昨天和潔合好了
潔.. 我國中同學
嚴格來說 應該是算好好的朋友
很好 很好 好到變成一種依賴
很在乎對方 也了解彼此
我們還很有緣的上了同一所高中^^

當時的我們 真的好興奮
因為有伴
因為我們很親近
高一時 我們幾乎每天放學都會等對方
然後一起走 一起聊天 一起大笑 一起耍寶
我們還一起修第二外語
一起欺負西語老師 一起鬧 一起認識了柏 一起成為好朋友
我們 比別人 多相處了好多時間
那時的默契 真的不言可喻
真的 誰都無法取代

可是後來因為我們之間有點小誤會
感情 就淡了
愚蠢的我甚至還因為某些事想要逃開他
而他也因為某些事不敢面對我
好蠢 好傻

也許我一直都知道 潔對我很好
很保護我 只是我太笨不懂的他的苦心
才會覺得他不了解我

抱歉

直到昨天 柏跟我說他跑去問潔是否要送我生日禮物
是呀 我突然好想知道潔的反應 也有點害怕知道
那個三八柏又故意在那邊演戲
害我急的跟什麼鬼一樣
哈 我是很在乎他的 我知道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在老大的課寫了紙條
想要給潔 想告訴他
我知道的事 我真的不怪他
然後下課我就叫大頭陪我去找他
哇 我好緊張呀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是對的

呵 在下節下課後證明 我做對了
因為他回我紙條
我好感動 也好心疼

笨蛋
以後 有困難 有痛苦
不要再瞞著我好嗎
跟我坦白 我不會生氣

因為就像你說的...
我們曾經那麼親近呀
我 不會放棄你 要是想放棄你就不會跟你說那些了呀
一起努力八 找回原本的感覺

希望這段難分難捨的情誼 斷不了的緣分 能到永遠

ps.謝謝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