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9:43:44膠囊

我不幹了。

噢 爆忙的啦!
報告跟決賽居然都再同一天...... 該死..

報告還有好多沒做整理,做刪減、打內容、排版、心得感想...
想到就頭痛~”~ 這禮拜五耶..
會不會還沒到那天我就已經先宣布陣亡了= =?
還有班網的,那更頭痛!
這禮拜五決賽耶...
內容不充實,更有一些資料收不齊...無言了。
噢 當站長...真的很麻煩又很無奈
終於體會到一些人的辛苦了
有人更抱怨班網都已經看膩了還是那些資料,根本吸引不暸人
廢話!
資料收不齊、設個留言板又有幾個誰會主動去灌水?
那些基本資料看多了本就會膩,為何我不增設個比較有趣的來增加人氣?
那些有趣又好笑的確比較生活化,但有誰願意提供?
文章?圖片?  除了叫我上網去抓,有誰願意分享自己的創意?




鄭重說明,決賽完..我不幹了!
班網..就給他放著吧~偶爾增幾條最新訊息就好...



既然都不在乎了,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辛酸呢..(笑)

上一篇:作文~

下一篇:有關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