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0:03:54♥ 鬼鬼

沒辦法

今天你上線(即時),我問你說你有報台嗎?你回答說的是.........

我又問你說你不知道報台是甚麼嗎?你回答的是對我不知

我又問你說你要看看嗎?你沒回答而是二話不說的馬上下限

難道我跟你.....過後婐們就不能當朋友了嗎?,

你需要被呵護我也需要呀不只是你而已好嗎?

你好像做的太絕了吧

我很希望我跟你...過後還是有心事都會談出來的好朋友呀

我跟你真的沒辦法再當朋友了嗎

我不希望是如此

應為我還是把你放在我的心中第一個呀

就算你放棄了我

我還是把你看的如此重要

算了吧好好過你的唄再見了


~~~~~~~~~~~~~~~~~~~~~~~~~分界~~~~~~~~~~~~~~~~~~~~~~~~~~~

這首是手放開
或許讓我跟你都有彼此的.....所以我選則 手放開 或許比較好吧

歌詞

李聖傑唱曲




我把自己關起來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真正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1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留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2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