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03:54♥ 鬼鬼

今天好好玩

雖然我沒跟我們班的人去六福村一起玩,或許體育老師說的對,跟不同個人一起出去玩真的不一樣,不過我沒有這個想法,應為真的去太多次了所以都玩膩了所以不想去,對不起啦我的麻吉各位朋友應為不是我不跟妳們去對不起唷,跟妳們分享我的一整天的心情唄


~~~~~~~~~~~~~~~~~~~~~~~~~ 分界 ~~~~~~~~~~~~~~~~~~~~~~~~~~~~~~~~~~


早自習跟平常一樣就看看書

第一節 我們班都玩起來就一只聊天


第二節 還是一樣就在聊鞋子的事超無聊的


第三節 我跟吳佳燕,剪刀石頭布,輸的去拉陳禹安的頭髮或抱他


第四節 還是一樣,下課後我們大家就一起去合作社買東西吃


~~~~~~~~~~~~~~~~~~~~~~ 中午午休 ~~~~~~~~~~~~~~~~~~~~~~



第五節 還是在聊天


第六節 就是我門本班最討厭的老師,就是陳祥正白爛老師,他還被我跟吳佳燕嗆,還說如果再這樣我就把你抓到學務處,我跟他說有種抓呀我沒在怕

第七節 還是他的課,我還是一樣嗆他,他就瞪我跟吳佳燕,死白爛一個,我跟陳禹安,劉玟姍玩起,撲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