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17:10:00I’m Mr.小小 ::)

點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基本資料}
 
   姓名 ;【 小小 】---> 小湘抖腦公..*
  
   生ㄖ ;【 11.17 】---> 最討厭的一天
 
   星座 ;【 天蠍座 】---> 無言的星座
 
   血型 ;【 AB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人身问題逆}
 
   正不正 ;【 我男的 】---> 我男的所以沒有這種問題   
   
   醜不醜 ;【 非常醜 】---> 非常的醜

    屌不屌 ;【 一點都不屌 】---> 台死了
 
   恰不恰 ;【 應該ㄅ 】---> 脾氣超暴躁
 
   可愛不 ;【 不知道 】---> 有被說過而已
 
   懒不懒 ;【 非常懶 】---> 問我家腦婆就知道
 
   幸福不 ;【 非常幸福 】---> 有我腦婆的陪伴就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唷}
 
   喜欢上泶 ;【 嗯 】---> 有原因的
  
   为什麼逆 ;【 我想想 】---> 可以看到腦婆
 
   好朋友 ;【 學校一群損友 】---> 超北七的
 
   女生組 ;【 嗯? 】---> 跟我都算不錯
 
   男生組 ;【 恩? 】---> 損有一堆
 
   爱科目 ;【 體育 】---> 可是限在都沒在運動了
 
   厌科目 ;【 美術.綜合 】---> 老師都針對我
 
   爱不爱學校 ;【 不愛 】---> 我常亂丟垃圾在學校 可是也因為有它 我才能每天都看到老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名囉} 不知道 先空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