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09:59I’m Mr.小小 ::)

點名...,,,??

♥1,你是哪種種類的人?
  
    有點智障- -..
  
  ♥2,你最擅長於哪一件事?
  
玩遊戲,,??

  ♥3,你的興趣?

   玩電腦,,,

  ♥4,什麼是對你來說 最好奇 ???
  
現在友腦婆,, 什麼事都不想知道嚕@@~,,,    

  ♥5,分手後,,,還會想繼續交男(女)朋友嗎???為什麼???

   不會ˊˋ.. 而且一定不會分手!! 跟腦婆約定好直到永遠,,,

  ♥6,和你另一半的關係,,,到達幾壘過?

    Need not to know!!

  ♥7,你的野心是什麼?

    除惹老婆 我什麼野心都沒有- -... 嘿嘿,,,
 
  ♥8,做過什麼事 對你來說最興奮 ???

    看到損友耍白痴- -..

  ♥9,所謂的『無言』對你來說是什麼?

    跟朋友聊天 聊到很無言的事拔- -

  ♥10,遇過什麼最尷尬的事??
  
    被拒絕- -... (原本不想說的ˊˋ..)

  ♥11,對於自己長相感到如何 ?  

    醜到報- -!!

  ♥12,對於自己的個性感到如何?

    非常的不好 想改又改不了- -...

  ♥13,對於自己的整體感到如何?

   不滿意- -...
  
♥14,最喜歡自己的哪個地方?

    沒有耶- -...
  
  ♥15,最討厭自己的哪個地方?

    眉毛...

  ♥16,曾經有想 自殺的念頭嗎 ?

    也許有拔 忘惹- -..

  ♥17,有割手的習慣嗎?

    心情不好的時候玩過- -...

  ♥18,曾做過最叛逆的事?

    跟我爸.. 打架..

  ♥19,自己的優點?

    玩遊戲學的比較快拔- -a..

  ♥20,自己的缺點?
 
    個性太xx- -...

  ♥21,喜歡的國內男明星

    周杰倫.. 羅百吉- -.. ←戰鬥 讚!

  ♥22,喜歡的國內女明星

    沒有- -..

  ♥23,喜歡的國外男明星

    都沒有 醜不拉基- -~

  ♥24,喜歡的國外女明星

    誰知道有誰- -

  ♥25,討厭的國內明星

    吳宗憲拔- -... xxoo的個性- -...
  
♥26,討厭的國外明星

    誰知道有誰- -..

  ♥27,最喜歡哪種人

    沒有耶.. 可是我最喜歡最愛我腦婆><...

  ♥28,最討厭哪種人
    
    自以為是 愛xxoo的人- -

  ♥29,你是怎樣的人

    白痴的人- -.. (總愛讓自己很痛苦才甘願 哈哈..)

  ♥30,有人對你表白過嗎

    Yes...

  ♥31,你向別人表白過嗎

    Yes...

  ♥32,你最喜歡什麼東西

    腦婆送我斗升日禮物><...

  ♥33,做過最得意的事 

    跟別人打架 1挑2差點贏- -

  ♥34,今天心情如何

    還不錯.. 雖然沒跟腦婆玩到.. "遊戲"...- ˇ -"

  ♥35,昨天心情如何

    很糟糕- -...
 
  ♥36,現在是幾世紀?

    20世紀
 
  ♥37,喜歡哪個國家

    台灣~

  ♥38,討厭哪個國家

    只要是西方的都討厭- -

  ♥39,坦白告訴我,,,你愛不愛我...?

    Who are you- -...

  ♥40,誠實告訴我,,,你恨不恨我...?

    Who are you- -...

  ♥41,你喜歡哪一位詩人

    席慕蓉- -.. (一棵開花的樹 <--- 超愛這首><")

  ♥42,你喜歡哪一位政治家

    一堆廢人 沒啥好談的- -

  ♥43,你曾做過最正義的事?

    替別人嗆堵- -...

  ♥44,你最喜歡哪種天氣?為什麼?

    晴天~ 我也不知道@@...

  ♥45,你現在單身嗎

    我有腦婆ˋˊ!! 最愛她了><...

  ♥46,討不討厭街上的情侶 ?

    非常討厭- ˇ - 讓我想到我不能跟我腦婆一起出去玩- -...

  ♥47,想不想打我?

    Who are you- -...

  ♥48,這些問題很難嗎?

    很xxoo- -...

  ♥49,這些問題很為難你嗎?
 
    還... 可以接受- -...
 
  ♥50,點名:

    丸子~ , 賴~ , 小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