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8:47:18不想想太多小姐

決定

B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了很多…雖然,內容讓我震驚,有點招架不住,快要無法承受,可是電話掛完我還是若無其事地與你說話。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我不知道她所說的話可信度有多少,但,我真的迷惑了。迷惑的人沒有方向,也就沒有力量。我很難過、很無力。眼前的你是我認識的你嗎?或是B所說的才是真的你?每個人這麼無私、真誠的付出,你不會是看我們單純好欺騙吧!?我要如何去面對你?
  我快不行了,非常的無力,不知如何走下去。我找K出來談一談,因為我不知如何繼續下去。K說他想了很多最壞的情況,但最後他還是選擇相信你的話。看在過去你對我們的愛護與照顧,看在朋友一場的份上,K選擇陪你渡過這個難關,不能讓你覺得自己被遺棄而崩潰。
  我把B的話告訴K,他分析了一下這些話的真實性,讓我比較能接受現實,也相信你有一定的品格,什麼可能有做,但有些決不可能做。你一直以來對我們的好,點滴浮現腦海,那不會是假的吧!?
  K說在這麼困難的時候留下來,本來就不是為了你,所以他說,目前這樣,只能做好責任會加重的心理準備。無論如何,他會陪大家走到最後一步,他相信你也會。K的一番話,讓我的心篤實了起來,力量也重新釋放出來。
  嗯,我就選擇相信你,以朋友一場的份上幫你一程。
  但我真的不希望你以為我對你所做的這件事不在意,其實我是痛心疾首啊!
  今天A打電話給我,說你到哪兒去了,B找不到你就找他。我說你放長假去了。他試探地問我:B跟妳說了很多厚…。我說:對啊。A又說:妳聽起來蠻鎮定的嘛!我說:是啊。A很疑惑我知道這件事還這麼鎮定,但他又不敢多言什麼,因為不知道我到底知道到什麼程度,怕多言惹事。
  要不是昨天和K深談過,我今天的態度不可能那麼自然的。
  我沒有資格審判你,但我相信自作自受,不管是好的果、還是壞的果。真的只希望你真心悔悟,別辜負了我們,辜負了自己,也辜負了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