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40:41不想想太多小姐

你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真希望你是在開玩笑,或試探什麼。希望這不是真的,這是一個夢。

你那麼直接了當,讓震驚的我不知該做什麼合宜的反應。

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信服你,這麼尊敬你,你卻狠狠給我一記。我一直當你是我的良師益友,也為你感到驕傲,沒有人能像你在大陸做得有聲有色還能把持住,堅守原則。

現在你對我說了這些…我真不想去回想你曾對我說的話。
你不是痛批A在大陸包二奶、搞外遇,你還覺得對他老婆感到對不住;你總是說她誤會你和B,你們之間根本沒什麼,好像她很多疑不講理;你說她給你的時間空間不夠,否則你局面不只今天這樣……。你說的我都信,也從不懷疑;即使外面有什麼流言,你說沒有就沒有,我一直這麼以為。一切一切猶言在耳。為什麼你做了那些事後還能對我說這些話。我是這麼相信你啊!

真的是信、服你,所以跟著你殺進殺出的;因為相信在做對的事,遇到任何難題我都不怕,告訴自己要堅強。再大的困難,因為有你在,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挺過去。對你,我充滿感恩,你對我的耐心與包容,讓我學習也成長了很多。

好難過、好失望…我一直深呼吸,試圖平靜。不過我們再怎麼痛苦也比不上她的痛苦。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蘊釀了很大的勇氣,才對我們坦白。因為在乎我們,也因為知道我們也有多在乎你,讓你更難啟齒。唯一令人安慰的,你是主動向我們坦白,而不是讓我們東窗事發後才知道,那殺傷力可就無法收拾了。

  事情發展至此,既然你已經決定結束那不正當的關係,就要斷得乾淨。你虧欠她太多了,她也承受夠多了,別再讓她流淚。未來不管如何,還是要牽手一起走。我們要的是一顆真心。你是我們永遠的老大。
yuming 2006-07-05 08:58:48

hi,謝謝妳在我站上留言!

沒想到...妳只是他的一個朋友也會受到傷害....
女人..真的是為母則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