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4:43:46不想想太多小姐

人生短苦,即時行樂

終於,有點想通了。
本來一直在想,到底這痛苦與困難何時會過去;
後來,好像痲痺與習慣了;
可是現實還是現實,逼著你回到談判桌上。
曾經問 上帝,難到祢不要我們繼續下去了嗎?大家的努力與堅持,同心與付出,為什麼看不到曙光,駭浪一個接一個。我不懂,也不捨。我可以當作是祢給我們的試煉,讓我們更有智慧與勇氣去面對未來;但有時又無法承受,想要知道何時才不用再受這種苦與壓力。
  你告訴我,即使明天的事情還無法解套,今天還是要好好睡覺。看到你的白髮與堅持,我重整悲哀與虛弱的氣息。我再怎麼煎熬與難以承受都遠不及你。我知道,不管明天怎樣,未來怎樣,我們大家會一起渡過,快樂也好,痛苦也好,我們都會在一起。
  於是,我不再追問這樣的日子何時結束,何時雨過天青。接受人生本是痛苦的無間道。即使痛苦到最後一秒,也學習不要逃避、不要習慣與痲痺,而是以開朗的心情去面對、承擔,能做多少算多少;想做什麼就盡情去做,寧願擁有美好的回憶來嚥下最後一口氣,也不要一直悲苦到死去。
ERICA 2006-07-07 21:47:31

親愛的,不知道要怎麼鼓勵妳。當我看見妳的站名,我想,或許這也不失為好方法之一。別去追問為什麼,總是覺得生命自有安排,低潮不會永遠在,一起努力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