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42:04不想想太多小姐

原來不是只有我的路難走

  好像是女人的週期一樣,我又在婚姻的路上感到累與沮喪了。每一次都以為自己調整好了,可以不在乎他,不受他的影響。誰知不設防,失落的浪潮又來襲。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我要快樂!或許是年過30的焦慮,不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日子就這樣過去,期待越大失落越大。原本的熱情與夢想逐漸流失當中。
  在新聞台的search中輸入”婚姻”,點閱了諸多台報後,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我的路難走。尤其是”寂寞的女人”台長的”婚姻中的流浪者”裡,真讓我錯覺好像是我寫的一樣。那種無奈與無力的失望,原來有人懂。可是她只寫到2004年10月28日就停筆了。不知道現在的她如何了,而我還在這班列車上。
  結婚,不就是希望找到一個志同道合、互相扶持的伴嗎?不是要生活點滴一起分享,一起去經歷嗎?可他只埋首在工作中,假日只想用睡覺、看電視來放鬆他自己,完全不顧我心理上的需要。我不懂他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當我感動時、快樂時,他鮮少在旁。
  以前我可以叫自己多看他的優點。可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這迷糊仗不知還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