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2:57:20凌泠

冬季,一個人喝咖啡

冬季,屬於我的季節。

一個人喝著熱咖啡,欣賞著燈火闌珊的街景。

心是空的,是平靜的,不再爲誰而悸動,除了偶像劇。

切莫笑我像個懷春的玫瑰,其實……我戀的是冬天。

放任感動吧!我告訴自己。放任自己向早晨的狗兒微笑道早安,放任自己對著天空傻笑,放任自己沉浸在夢幻的愛情劇裡頭,每句台詞都是我落淚的藥引,而它們會很假嗎?

我想……至少我的眼淚是真的。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在洗澡?打電腦?或是已經窩在被窩裡了呢?還是正忙著要交的作業?

而我,今天的添加物就是一場英文大會考以及向著晚風的三個小時的排球,一天又過了,圍巾和手套溫暖著我,我很幸福^^

上一篇:痛徹!

下一篇:記憶邊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