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0:24:16凌泠

望著雲 我想起了你

望著雲 我想起了他~

沒有悲傷~有點惆悵~

以什麼身分回憶他呢?

看著她的笑容~想著他的溫柔~

我一直不在他們的世界~

也許有許多人思念著他

而我 只是淡淡的

希望直到永遠 還能偶而憶起他

曾經他的好令人歡笑

如今他的故事令人動容

慶幸自己

微不足道的自己(在他的世界)

偶然 他也來夢裡走一遭

夢中沒有悲傷 沒有惆悵

只有我們歡笑的言語

現在 偶而 就會想起他


天人永隔是多麼的痛~卻是必須面對的事~

親眼送走了他~才知道~要去珍惜……

失去是必然的~只是時間長短問題~

那麼~何必放不開~

該愛即愛~該捨即捨~

你認為呢?

你一定笑我~為什麼我做不到……

上一篇:一個人的交換日記

下一篇:痛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