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22:48:12塗鴉氏

樂活

        好一段時間未見了,不知你是否仍執意蟄居在那個死沉的孤島?最後是云昉透露了一些你的孤癖事,後來索性也就不再聽你的任何消息了。我不想聽、聞來自你的一切,故我不再聽聞隻字半語關於你。

 

  我們曾經喜歡的聽的歌、讀的詩、哼唱的曲調、走過的風景與交會的心,這些都消褪在我們的記憶裡,彷彿在雲深處卻又炊煙裊裊地吹散在風裡了。

 

  『你好嗎?』這句話曾幾何時不再傳達到你的腦波,就像斷了線的電路既使寫好了的e-mail也不再被接收。那不正是我所預言的結束嗎?只是我沒想過會以這樣平靜的心來審視我們的故事,而故事總是會有的結局卻令我坦然誠以面對。

 

  我想是神引你來領我渡船的罷。而我已安然上了岸。

 

  我是如此的樂活,樂活於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樂活於與出現在我生命中幫助我的人相見、樂活於工作、樂活於我已在主的內心安住,而主也安住在我的內心。

 

  衷心感謝這一切,生命裡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