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2:42:08塗鴉氏

甜蜜的負擔(三)

我開始跟小朋友聊葭小時候被媽咪發現小小的腳丫子有一根頭髮跑進腳底的神奇事,還有葭喜歡她媽咪聞她的臭腳丫。全班的小朋友笑得好燦爛,頓時化解了凝滯的氛圍。可是好說歹說葭就是不願我們先離開。母親和我為了避免尷尬只好跟著耗。隨同陪伴著課程的進行以及午間用餐,我覺得為了葭的不上課,除了葳葳及母親與我之外,三位老師及全班近二十位的小朋友頓時全變成了葭的守護神。

好不容易到了午休時間,貼心的戴老師幫葳葳準備了一床臨時睡袋。二個寶貝蛋雖躺在大通舖上,竟然聊了起來。看著葭以身為姐姐的小大人姿態對葳又抱又拍的哄妹妹睡覺,我才正式鬆解所有的不安與焦急。終於她答應我去採買妹妹的新睡袋,葳也在戴老師的安撫呵護下沉靜入眠。

上一篇:甜蜜的負擔(二)

下一篇:▲想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