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3:44:05塗鴉氏

人生的美麗片段

好久沒開新聞台了,好像意識到對它的忽略已久,良心過意不去的。雖然也知道這是個被忽略的、被遺忘的新聞台,我想我還是會鍾於自己的初衷繼續保持下去的。

最近我的想法改變了很多,來自娃娃對我的鼓勵與支持,還有一些默默扶持我的朋友們。世界雖然很小,但它很帶味。當你用微笑看待一切,你會覺得世界是柔和的,比你想像中的柔美許多。於是很多的恩恩怨怨都變得不再重要。因為那一天我意外的發現我會跟陌生人微笑,那陌生人致意的微笑竟也像是來自鄰家的那一抹陽光。

有些人雖然已經在生命中消逝了,心裡頭的感激仍不言而喻。我想這一台新買的Digi Camera 應該可以為我採擷許多人生美麗的片段,我會將它帶在身邊,也期待盡快post在文章裡。(我是個不事生產的寫作人,應該被新聞台除名的,幸好PC home 沒有這麼做,這也鼓勵我要好好加油了;是啊!該好好專心寫一些文章了)

上一篇:雨天.機場.夢想

下一篇:甜蜜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