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51:10★玉米~ tsi yo★

海角七號 心得啦

60年前一封沒寄的情書 60年後 又再度牽起了一段因緣.....  日本台灣即使相隔了一大片海洋 兩顆心卻無法離別..

 

 

想要看這部片子 是在還沒上映時就想去的了 當時就跟派大他們約好了 可是後那禮拜剛好遇

上外公過世 沒心情 一直到了10/9才跟玫還有Q去看 我只能說 也太讚了吧 就像劉永炎老師說

的哭著笑

「幹,誰說咱恆春沒人材!」

在這部片子裡 很欣賞阿嘉他老爸 畢竟"在地阿" 現在一堆人從洋媚外 說實在的 台灣也是有很

多很多的人才的阿 是吧

「我操你媽的台北!」

一開始的這去話 一訂震撼到一堆人了 就像我老爸看的時候 他都不像 他說 鄉下就是這樣阿 那是你們身活在都市的人在會覺得好笑(茂柏的搞笑都對他沒用) (他小時候住過恆春啦)

「這兩條都沒用到,甘ㄟ當剪掉?」

我想不用我多說 茂伯的經典台詞 他是國寶喔

「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好啦 有子 這句話 可是深深打動阿嘉的心喔

你真的那麼期待我們這群破銅爛鐵阿,我以為我會很成功,十五年過去了,我還是失敗了,可是我真的不差。」

[恩 我真的不差 阿嘉這句話 真是打動我心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這句話跟這一幕 我想一堆人都哭了 我也差點 誰叫後面又很HIGH

 

好啦 這部電影我只能說 很厲害 當我快哭時 又搞笑 讓我真是"哭笑不得"哈 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哎呀 反正就是好看阿 不然票房怎麼ˊ會這麼屌

上一篇:哇哈哈

下一篇:家政課

派大 2008-10-16 19:18:22

那你一定要去看<愛在暹邏> 我個人的評價高過海角七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