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0:06:20★玉米~ tsi yo★

回鳳中宣傳

回到鳳中去宣傳陽明 看到了 一些學弟妹想不到他們還記的我 真是覺得很開心

哎呀 後來主任講完後換我 再家裡練習的都很好 可是 上去時 竟然漏東漏西

雖然主任說還不錯 但是 哎呀 我覺得 遜唉

坐在我後面的學弟 還是營橋的喔 他竟然問我"你以前是不是 有補習 "看他也很眼熟 我就說對阿"營橋" 結果還跟對面的說 "阿橋帶的啦"

超搞笑的 我就說阿 要不要來讀陽明 它竟然回答"我是不用功的天才"

"還問說有沒有聽過我的名子" "我回答有阿(os:我阿知喔 跟你又不熟0.0")’

"誰告訴你的 他說我怎樣?"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權利 所以我不說 反正看你得臉也知道 你大概是怎樣的人

哈哈 還有他隔壁的學第好像超強 我就說你來讀陽明阿 他說 我模擬考"270" 哎呀 真是一個變態阿 好吧 算了

反正 跟學弟妹聊的還不錯啦 但是可不可以有學弟妹來讀˙ 就不知道囉

上一篇:蜂蜜幸運草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