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9:20:47★玉米~ tsi yo★

鶯歌陶笛之旅(4/5/08)

這天呢 寧寧說要去買陶笛 所以我就陪她去啦

本來約10點在鶯歌車站 當我快到時

寧寧打電話來說"我錯過公車了會晚一點到"

我到車站後 想說先去勘查地形 之後就一直等等等

為了打發時間還要去買一包芭樂乾

之後快11點時 寧寧終於到了

我們就改快奔去 陶瓷老街啦

現在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感覺很有FEEL

而且我再車站時也看到許多 人要來鶯歌觀光呢 ~~

我跟寧寧就這樣晃呀晃 最後 找到了"台灣形狀的陶笛"喔

這陶笛是寧要送給日本人的 這樣剛剛好

當我們要走準備去桃園時先進去了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這裡好像是住戶

他們的大們是這樣的
非常的漂亮

隻後呢

又莫名的看到2隻馬

很奇怪

不知到為啥會有馬勒
之後就到桃園去吃午飯啦

雖然不餓可是還是得吃

因為要吃藥

寧寧說想吃健康鍋

我們就去啦 因為不餓所以共鍋
寧請客喔

吃完 就馬上衝去補習啦 雖然還是遲到 但沒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