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24:51★玉米~ tsi yo★

111之謝師宴

主角 美麗的張期敏老期

期待已久的謝師宴終於到來了 本來大家是想要去 老師家烤肉的啦 可是天候不加 雖然 老天爺很給面子的出了太陽 而且不下雨 但是呢...真的給他有點晚了 所以 沒辦法啦
狗狗 不要偷輕玉米 可是有婦之夫呢!!



本來呢 是說3點集合

而我呢 撘著1點40的公車 到了桃園後2點....

其實不知要做啥 所以就決定徒步走去學校啦 反正又不遠 而可以消化一下

晚上可以吃多一點阿 哈哈 到了學校才2點30分好早喔


而今天又剛好是大學學測...兩年後就換我們了ㄟ ><”

我就晃晃晃 明明就是自己的學校 怎麼好陌生的感覺 因為太多不認識的人啦

後來終於3點了 也陸陸續續有一些人來

不過呢..

發現大家的時間觀念有點給他差

一直到了4點多大家才到薺

算了 趁這段時間大家也連絡連絡連絡感情阿

而我呢...也跟狗狗聯絡了一下 哈哈 :)

後來呢 大家就決定去 ”風太”..

吃飯飯啦其實一個人398...有點櫃貴不過沒差啦
111吃飯專車 沒看過吃飯還有專車的吧

當大家決定往市區移動時

發現學校有停一台車喔 當然他原本是要給考生搭的啦:)

不過

還很早阿

所以他就說可以在我們去 挖 第一次

整台公車 都是我認識的喔 哈哈 厲害了吧:)

111專屬公車 還不用花8000租一台

直接就有啦 小小補一下 我們不能班游的心啦 ~~

之後大家約好5點回去風太吃飯 這段時間就跟好 麻˙吉 們去美華太逛逛啦 !

之後5點大家就近去啦 其實我們有很餓可是 就覺得有點不划算的說

大家就開始烤烤烤啦 其實我真的不會烤肉啦 ~~

大家都叫我烤 害我嚇到了 一直叫 哈哈 ><”

哈 很厲害吧


之後呢 阿乃(鼐)來了 耶

有救星啦 :)

因為我們這桌少一人 他就來啦

當然他就”名正言順”的成為烤肉人 ㄟㄟ

誰叫他吃那麼多 天阿 八盤肉ㄟ 店員都認識她的吧 (不過這家店服務態度很好到是真的)
看看他 一次吃4片肉的樣子 他下輩子 一定會被報酬的 ...

不久後班導終於來啦 沒半發誰叫她是”賢慧”又”正’的好太太兼媽媽阿

要主完菜才能來 而且她吃素...就只能烤蔬菜

後來大家就很開心阿 不知不覺我也吃了很多

阿 罪惡感 我的天阿 我不是要瘦嗎??!! ㄟ 算了 哈哈 :)

(都是冰淇淋害的阿!!) 反正大家一直拍照阿

對了 Gary謝謝妳啦 我幫你成的冰淇淋很好吃吧 有沒有很感動阿 謝謝妳的娃娃 很可愛ㄟ

最後是烤年糕 超酷的 膨脹阿 好好吃

不過只能吃一塊 ㄆㄆ ~~~

這是這一家 吃到寶為一美中不足的(扣除很貴)

大約7點30就結束啦 天才的我 想說就搭火車家吧 ~~~

後來去買票....

投了20原可是我被騙了 是怎樣 找5圓還我可是票勒??!!

票沒出啦 我勒 我就很氣那個售票機

我就等下一個人看看 她會不會跟我一樣 結果~~~

她的票有出來 我怎個就很不爽

是怎樣 欺負我ㄟ~><”

後來還得拿鈔票去換零錢 真是氣死我也~~多花了15元吼吼

之後到了下了火車8點15分 ~~

原本想說大8:30分的免八回家 結果 ~~沒車~~ ”.”

我就只好等到9點啦 就到市區去逛逛

我發現今天走了有2個想時的路吧

恩恩 剛好互補今天吃那麼多

雖然的到最後被售票機欺負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的 哈

上一篇:GOOD 111

下一篇:辛苦了 做花燈的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