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04:00★玉米~ tsi yo★

張期敏教授

那天 大家在開班會 老師說 這學期最後一次了 大家都上台 講講話吧 我已

回會上課 後來 我說"希望我們可以打敗語資班啦 " 恩恩 加油 很多女生

都很害羞ㄟ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一學期來的幫忙 大家都很棒喔 111故COOL 最

炫的就是詹濟維啦 年終大放送 用一個很奇怪的軟骨公 其實有點噁喔 後來

呢 老師說 下學期不要交我們了 他要道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拉 其實我聽到的時

候很難過 不過老師說 不要難過 他說我們依舊是師生關西 不會變的 而且以

後臥會常常回來阿 老師說 我讀書讀了10幾年 我在博士班學的 再高中完全無

法發輝 我再高中交很久了 所以對我來說是很輕鬆的 可是我要回饋社會阿 我

要到大學去 ~~恩 沒錯 老師說的沒錯 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希望老師以後

可以加加油喔 一定要回來喔 "張期敏教授"

上一篇:辯論沉癮症

下一篇:台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