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1:14:02★玉米~ tsi yo★

我的手機

照片以流失.....
人生的第一隻手是在生國中時 霸霸都沒有說就買了 一隻很爛 我卻用很久的手

機 因為很爛 所以很少用阿 ~~

人生的第2隻手機 只跟了我9個多月 (還是在除夕夜買的喔) 很短 很痛 首

(不便宜ㄟ) 當我發現手機不件時... 很難過 難過有一部分是 對不起霸霸

還有一部分是...簡訊 我曾祈禱 我的SIM 卡可以回來 手機我可以不要 可是簡

訊... 有很多許回憶


記得手機裡大慨有50封左右的簡訊 再畢業前只有20多封吧 那一段時間 短短的

2個禮拜 我的手機簡訊暴增 我的電話費便貴 (多1百多而已啦) 我一點也不誨

那20多封(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那麼多) 也許對他來說短短2個禮拜的感情 (事友

情 ?或者有其他?? )可是那些短訊 卻變成了 我以後的精神支柱.....每當我心

情不好 我就會拿起手機 一封一封的看...回想到那些無厘頭的對話 也許你早

已不在乎 可是 我...

有好幾次想再按下回傳鑑 可是我沒有勇氣 有不知要說啥 不知道回啥我們會沒

有繼續連絡 不知味啥簡訊會段掉 只知道 那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會想到生病

前一晚的幻想 隔天竟然實現 (笨蛋被打火機燒~) 我會沉醉在那我自己的世

界 我很難過 我不知

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常常想幹麻再呼那個 有時我也真的可以忘記 可是

一想起來就很痛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痛 還是自尋煩惱 現在 沒有簡訊可以支

持我 我很難過 我不想忘掉跟你那段段的2個禮拜...

第3隻手機 用了就門號 可是 簡訊已不再了 鼠於我的就門號又有啥用

上一篇:很累ㄟ

下一篇:很宅的一天ㄟ(0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