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8:48:21★玉米~ tsi yo★

健康檢查

今天一早 服務股長就去拿尿杯 我們是第4節做健康 檢查 底三節下課 就到廁

所去解決啦 超噁的啦]~

後來開始檢查 先照X光 好快喔 一下就沒了 後來量身高體重 之後看耳侯鼻侯

惠來檢查視力他們人好兇喔~~近視又加深了啦 後來看牙此 我跟她要那個看

牙齒的東西醫生說"不行"ㄆㄆ 未啥阿 我要我用的阿 小學檢查的時候都會給

我們~~ 醫生還說"外面買的到"我幹麻藥去買阿~?ㄆ 氣死我也~

之後就抽血剌 有點怕怕 有幾個同學哭了 ~好心疼喔 後來就抽啦 其實沒

啥 我還跟幫我抽血的阿姨聊天ㄟ 我很快 就抽完 有一個同學 抽好久 他太

瘦了啦 血管太細 後來就結束啦 會道教事後 我問男生一個問題 (男生有內

診喔 ~) 我問他的感覺 他說就脫下褲子阿 給他檢查 ㄎㄎ 我被罵變態啦~

唉幽~~ 這是人之常情麻~ 反正今天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