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08:20★玉米~ tsi yo★

報到第1天 有點糗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一大堆人站在穿堂 我知道 因為編班出來啦~~~

埋頭身進去看 11班ㄟ 我根本就不認識學校阿~~ 反正大家走哪 我就走哪~~

ㄎㄎ 走來走去 奇怪 怎麼1~10搬到看到了 就沒看到11班阿 後來 鼓起勇氣

問學姊 他說 在對面那一棟啦

我又跑跑跑 結果 進了教室 好多人 因為外面和裡面都貼了 他們考數理專長

般的座位 我...以為跑錯教室 跑進又跑出...丟臉死了

還好後來 學姊說 就是那間沒錯啦~

恩恩 就到了裡面 後來呢 帶我們的學姊帶我們到體育場集合

就開始了一大堆人講講講 無聊透底~~

還叫我們唱校歌ㄟ 只聽一變之後就要唱了 不過 因該都只有學長姐和老

師在唱而已吧~


之後..~~~~~~~~~~~~~~~~~~

我們學校還有拜拜儀式ㄟ

講台有一個孔子像 之後校長還燒香 進果 一是很榮重喔

還有送老師花 ~~等等一大堆~

後來回到教室是導師時間啦

大家就先自我介紹

我們般的男生很活潑 女生...有點害羞

我不是27號啦 屋屋 是37 我再自我介紹時 還跟27號的人說" 跟了我5年的號

碼不再是我的了 屋屋" 他好像有點尷尬


反正 自我介紹很好玩啦 之後老師說要選幹部啦 為了讓我們認識一下 老師

說"3分鐘 認識人 我認識了 我旁邊的同學"

之後 就選啦 先選班長 我被提名了

最後我當上副班長啦 不過 這個副班長的內容跟以前的輔導有點像ㄟ

我們班後來也有很多人自願當喔~

不錯不錯乖小孩~~

之後就抽籤工作剌~ ~ 我刷女生廁所的第~

很奇怪 沒有要刷馬桶的ㄟ

學校真的沒有很乾淨ㄟ

教室也還好

我們鳳中很乾淨喔~~

後來男生就去班書

女生先吃飯~

吃完後 男生有要去般書~~~ 辛苦了

下午就又去集合啦 教務主任講好久喔 很多人都在"釣魚了啦"

之後還有輔導主任跟圖書館主任 最後 就放學啦 我撘公車到市中心~ 哥哥不能

在我

晚上補習~

上一篇:我的新學校~

下一篇:新生訓練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