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5:06:40花_寶貝﹡

你還是愛我的嗎?


我們彼此 從零點開始 最基礎的感情 是從開始之後才建立
我從來不懷疑彼此之間的忠誠度 我相信你 相信自己

你給我過的感動 我將它深深烙印在心裡 很開心會微笑
我們一點一滴的為對方改變 為對方著想

因為我們沒有情感基礎 所以一切都比每對情侶差
我可以肯定的是 對彼此愛的熱忱

接送放學 陪我吹風 河堤聊天
送杯飲料、宵夜 是看我一眼
假日 出去玩 一直玩一直玩 這種好景象 維持到去年九月
你星期一到五 上班 六日上課
我星期一到五 上課 六日在家
改變的我們原本的生活型態 我也在改變 延伸成習慣
六日 有時會翹課 因為為了陪我
而後漸漸的 我是一個人 無所謂 給點雙方自由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 沒有太多的談心
不知道 這是好 還是該檢討
上班辛苦 我也不太敢奢求你什麼 我不想你在更辛苦
發生什麼事情 你也不再問我怎麼了

我不知道 你要什麼了 我也開始不相信自己了
我知道我愛你 可是 我們之間的感情 似乎也開始剝落了

就像老監說的一樣 兩人在一開始交往的時候
會互相黏膩著對方 久而久之 這種動作 似乎蛻變成多餘的
每個人要的都不同 因而爭執 爭吵

我們之間 漸漸冷卻
如果有一天 我們分手了 你會連挽留都沒有嗎?
有一天 我問你還愛我 你會考慮這問題很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