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6:56:52花_寶貝﹡

鬼下巴? 鬼嚇8!

星期五

社團活動-影片欣賞社

欣賞影片片名-鬼嚇8

影片提供-電二忠同學



片子 改了 上次的"我家有隻貝多芬5"沒看完 教官說 不好看 要換片 跟我說 要看"功夫"
喔~都可以啊! 雖然功夫我已經看過幾千遍了....
到社時 阿得那群都已經到了 今天 他跟我說 要放鬼ㄒㄧㄚˋ ㄅㄚ !
鬼下巴?這是什麼片子 應該是鬼片沒錯啦 只是 下巴? 幹嘛 鬼的下巴 會脫臼嗎? 或者呢.....
在我填寫 片名是 原來是 嚇8 哈哈..
片子 是屬於 小短篇的
再一開始 其實 也還好 恐怖 也不盡然啦!
後來 看到其中一個

有兩個男生 在體育館裡 其中A男聽到球聲 後來進去 儲藏室(就是那種放球的地方) 後看到一面被白布蓋著的鏡子 然後(有一點點沒仔細看)好像是那個鏡子有什麼詛咒吧~ B男就叫A男不要把鏡子的不掀開 後來A男說 不會怎樣 兩個人就一起把鏡子掀開(再鏡子先開的畫面時,在場的所有人 神經緊繃)結果~~~~我們看到!就他們兩個男生..!這時B男的手機響起來 他對A男說他要出去接電話...

當B男走時 A男也準備要出去那間儲藏室時,聽到球聲 發現球 動了 他順手把球撿起來 靠近鏡子 伸手準備要碰鏡子 他就被抓進去了....
B男回來時,發現A男不見了,看見鏡子破碎一地 隨手拿起一片破碎的鏡子,照啊照 一個角度 看見一個女鬼!鬼在叫,我們也在叫(這時全部試聽教室的所有人開始大聲尖叫 包括我跟蘋寶貝,接著班班的手右手被蘋寶貝捏 左邊衣服被我拉扯)後來B男衝出儲藏室奮力的把門關上那個鬼女 就沒在叫了...結果B男轉過去 我們以為鬼又會出現 結果沒有 但是鬼女一直叫 B男就在這體育館裡一直跑 B男就突然 "啊~~~~~~~~" 鬼女 就沒叫了! 後來鏡頭就在B男身上一直轉 突然停下來 鏡頭狠狠的往B男的左側邊照,那個女鬼拿著籃球衝過來對B男咆哮 叫B男陪他玩籃球(媽啦~嚇著我們整間人狂叫~!!!班班的手快被我跟蘋弄斷了!只見電二忠那5個死男生一直笑!)

之後陸陸續續 還有撥幾個鬼小短片

下課時 我跟蘋說 我想洗手 所以 我跟班班還有蘋就走到女廁 我先進去 拿著肥皂開始抹,班跟在我後面 後來 蘋也跟著進來! 蘋後來說 上面有東西在動!!!(指著廁所最裡面最上方的牆上) 然後 我跟班也一起轉過去 媽啦~~看到一顆頭在牆上 還慢慢的移動! 我連手上的肥皂都沒洗掉 把肥皂丟著我跟班班就往外跑~ 結果 蘋那個混蛋 就然把門關上 而且用上他與生以來最大的力氣 他從來力氣沒有那麼大過說~(後來他解釋說 他要把那個東西關在裡面 我聽你在屁 明明就是不管我們的死活 就連你走樓梯 快跌倒你還要拖一個替死鬼 好死不死那個替死鬼就是我) 然後班班使上更大的力氣 想把門打開 ...打開了 我們往外面衝 三個人跌坐在地上 班班開始尖叫 蘋開始"尖""笑" 我開始哭=  = 後來把門推開 原來是總務處養的那個白吃鴿子在牆上 漫步 原來他飛 比他不飛 還要來的恐怖 而且是再看完鬼片的時候!! 接著程式語言老師在遙遠的遠方就看到我們個女生跌坐在地上 大哭大叫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