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6:03:56花_寶貝﹡

玩偶 被扔置在角落

你難道 不會對自己曾經喜歡過的男孩子 或者 女孩子 還抱持著 不一樣的感覺嗎?

其實也不盡然 不是嗎?

或許說 那只是 比普通朋友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情分在吧! 那並不是說 喜歡...

所以 才會 特別關心他 照顧他

這想法 他 很單純




曾經 有個女孩 花盡心思在 一個 不愛他的男孩身上
她覺得 她可以打動他 至少 她是這樣認為的...
所以她 無怨無悔 ...

終究那天 還是到來了
只是發生了些 無法抹滅的瘡疤 無法塗改回憶
那女孩和那男孩之前的平衡點 再也沒有 平等過...

那女孩 的認知感 似乎 被上天 修改過
對他 不在愛了...

當那男孩清醒時 卻也才發現 那個深愛他的女孩 在別人的懷抱內...
他努力 想要挽回一切 卻發現 她離他好遙遠
他對她說 我發現 我愛上你 我發現 我不能沒有你 我發現 我需要你 但是 我也發現 你不在了......



日子 過了許久......


那男孩 聊天時 言語中 帶著些許曖昧
那男孩 是否 還愛著那女孩 沒人 知道

也許 他認為他 "應該"還 愛著她
當 越得不到的東西 就會越喜歡 有時候 明明已經 不想要了 或是 不需要了
卻越想要得到手 然而 得到手 卻有可能發現 不需要
就像是 在逛街 看到自己好喜歡好歡的東西 可是 買了的時候 卻也才發現 他沒有用 最後 他就被拋棄在房間的角落
可是當初 明明卻很 喜歡他......



人跟物品 是不是也一樣呢?
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