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23:50:46花_寶貝﹡

賤,, 真章))

最近,, 虛幻的感覺 特別明顯

然而* 在班上 也最為嚴重

我不懂,, 為什麼 會有那麼多 虛假的感覺** ∥

很差 很差 很差 // 不懂 也不明白*

對我來講,, 大家 只是都在利用對方

感覺* 不也這樣.. 利用朋友的感情 ,, 造就對自己有利的事物

不喜歡,, 也絕得很幹""

難道:: 你們所謂的朋友 就是這樣嗎// 那我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 很嚴重))

不懂得拒絕)) 所以懇求,, 變成一種弱點∥*

我有點悽慘- 什麼都接受,, 怕朋友的討厭++ 卻也幹背叛利用的感覺 //

靠近我,, 因為認同我在背後的勢力** 我不願意自己成為這種人 有點 )) 賤*

不知道的人** 會覺得 我仗者那些電機科的人// 來嗆大自己的 威力 跟 權力##

這不是我願意,, 只能接受 *,, 我不是壞人''





很多人,,, 什麼都不懂// 一味的 強逼用自己的感官 * 灌輸於其他空白的未知

讓其他人-- 用你)) 的知道"" 來勉強別人的 無知..||

批頭 譙了一堆自己認同的字眼** 卻也沒想過,, 你的洩恨 卻只是個 )) 假象

賞了巴掌在道歉,, 我該項你說謝謝// 還是無動於衷 ,,或是賞回去...

我認了* )) 隨便吧!!..



雙眼 可以透露出一個人 內心的)) 世界

假象,, 立刻刺破\ 再這個時候.. 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