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19:53:18花_寶貝﹡

三個男人,一個妳

六月十日 磐石高中部暨附設國中部畢業典禮 地點:磐石國中部獻堂館 對象:磐石高中部高三生暨附設國中部國三生 時間:晚上六點整

下午三點提前掃地工作,送了猴子一盒香蕉 畢業禮物 恭喜畢業呀!
三點半開始 到了獻堂館幫高三國三的學生做彌撒,挖挖挖~猴子有上台耶!拿了本畢業紀念冊給教主 (應該是教主吧)我有幫你拍照耶! 感不感動呀!雖然太遠拍不清楚~ 呵呵!

五點多回到高中本部,吃我們的晚餐 一堆人 一群人 大多人 都在吃泡麵 挖挖挖,我想超商泡麵應該賣的不錯才是!!
五點四十 又到了國中部 大家到定位後 畢業典禮 就此開始!!

首先 高中部變妝秀~ 哈哈!當然是我們資處科最殺啊! 滷蛋主任還扮成虎克船長,唬人船長還差不多勒!好好笑呀! 不過也是最殺的啦!資三仁的班導,也好搶眼唷! 還不賴還不賴!

國中部的變裝秀 亂噁心的 男生都扮成小護士 一開始虧我們還以為真的是辣妹護士之類的 (我說出班上男生的心聲)結果失望啊!!

後來等全部人定位後 普通科先開始 他們製作的影片 機電科的搞笑模仿秀 資處科竟然是唱唱歌 說說話而已 害我們大失所望 唉 輸掉囉!! 連國中部的舞蹈秀也很讚!唉 輸慘慘喔!

後來國中 高中 的獻花 高中部獻花 資處科部份 太讚啦! 尤其是資三仁班 資三仁的導師好搶眼唷! 大紅色的圍巾 一個學長牽上去 一堆學長上台獻花 加上超大型禮物! 真的是超大型~ 然後要下台是一堆學長陪伴著 資三仁班長還獻吻耶~! 挖挖挖~~~

後來的科系表演! 資處科扳回一大成啦~ 普通科是表演唱歌 啟程! 呵呵 呵呵= = 沒搞頭 資處科的市表演街舞!小倩跟石頭 真是殺啊! 替我們扳回面子! 還有資二仁的小耀學長 哈哈 好可愛呀! 真的是大家公認的可愛學長!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犯花癡)他們再跳街舞時,大家都在討論小耀學長,只有蘋不知道他是何等人物..小倩也跳的好讚!真不愧是 小倩! (只是我得晶鑽奶茶才喝兩口 卻被你喝光了 對於這件事 我還是很生氣! 每次都拿我們東西吃!)雕妹啊、咪咪啊 也跳的很好說!

接著電機科表演,起先的功夫斧頭幫的舞蹈表演!哈哈 有爆點!穿的衣服更好笑,最有爆點的也是後面的舞蹈!毛毛、猴子、軒、阿得!不錯不錯!穿的不錯 有鄉下的味道~~

過了很久high了很久~! 也差不多結束了!所有一二年級的到獻堂館外面迎接學長姊,看完電機科的之後大家都到後面聊天了!再電機科時,看到阿狗 大哥真的好high唷! 挖挖挖~聽到我們叫他 他又跑回來跟我們拍拍手 大哥真的high到了呢!
之後間科走完,我、阿俊、蘋、阿貴 在聊天! 死阿貴 越來越欠打了!大哥還跟他講說我交男朋友 = = 嚇~到~我! 不要亂講啊~我會嚇死掉呀!

之後回到高中本部時,大家唯一在期待的一件事情就是… 放學! 大家都在等班班到完垃圾,班也以飛快的速度殺回教室! 放學!!!




放學,另一段事情的開頭開始!


先被叫去消防局,之後被載去軒那邊! 好多人在場~後來等軒哥哥到時,總絕得這一切開始恐怖了! 阿得說我應該會哭 也別要我太靠近 軒說 你等等到後面一點 不想讓你也被波及到 我懂 我懂我懂... 

大家沒想到,原本講和的事情,竟然演變成一堆人出現的畫面! 這和當初大家講的不一樣! 越講越把軒那邊人仁圍繞起來!讓他們更生氣!後來 換地方講!晉和宮的停車場! 給軒在時,到十字路口7-11 聽到一句話 總絕得很有道理!今天只是出來講和,就算不是講和,還把人圍起來 傢伙也拿出來,那不就是又打架的意思嘛!

到了晉和宮為了讓呂伯好處理事情,一個女孩子在場 他們也不好說話不好處理事情 算了 我還是先走好了! 之後給軒載走時,聽他說 原來那邊的地 是莊昆錡在顧的,呵呵 呵呵~幾百年沒看到的傢伙!聽說也變台了! 唉!染的一頭今毛,而且還是在事情處理完才出現!! 跟這傢伙認識也7年了,變化感覺也沒多少! 只是底下多了些人...

畢業天的畫面 總讓清晰忘不見 三個人 一個我 好個極端的畫面 三個男孩子 一個我 曾經的好朋友 曾經的死黨 毀在我手上 好諷刺的畫面 我能說什麼 好多事情都是因我而起 我又能說什麼! 也許今天處理的這些事情與我無關 但是 有許多矛頭 卻逐漸指向我! 該說什麼? 今天事情的主源頭 好像也是我 雖然他們說 是威哥跟他之間的事情! 但~事情 有時候也不盡然吧!

呵呵.. 呵呵.. .....

事情結束了 疙瘩 卻猶然
畢業了 結束了 記憶在 畫面猶新烙印在腦海



徹底的傷 再讓我徹底醒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