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3:22:45★Wan

{謝謝} TO: My friend :D

不知道為甚麼
突然有股感覺
想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謝謝有你們
陪伴我一起快樂
陪伴我一起悲傷
陪伴我走過壓力

謝謝有你們這群朋友
陪伴我走過所有的困難
在我難過時
給我許多的建議

現在我們
即將就要面臨學測了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拼
考上同一所學校
當然我自己也要拼了
希望讀同間學校
繼續陪伴大家
走過所有的

{喜^ ^}
{怒ˋˊ}
{哀ˊˋ}
{樂^口^}

------------------------
謝謝有你們這群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好朋友
讓我每天開心的笑
謝謝”














pic-素材”

上一篇:昨天 晚自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