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6:47:13絕對相信的女孩

好high喔

最近都很high
不知道在high啥麼
只是心中多很多很多的珍惜
因為時間不多了
真的很不捨
卻無能為力
因為學校比較大
而且也為公平起見吧
不過還是很高興
這一個暑假很想狂玩
一定要安排很多的活動
哈哈哈
錢錢要花光光了
...................
心理很充實
但今天卻想起他
不知道為啥麼

已經協議好了
我一定可以放掉
或許就像老朋友一樣吧
哈哈哈
最近發現山下智九很帥唷
除了我最愛的rain
他也很不賴喔
哈哈哈
我真是有點小花心
.......
我會繼續相信 努力 堅持
我..要懷抱著最大的感謝
謝謝所有人.......
我又發神經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