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9:49:35浪漫霹靂武舞蛋糕

男女分手方法大不同

男女分手方法大不同

山本常說:「男人跟女人分手的方法,對異性而言很不可解,尤其男人無法接受女人的分手方式,最後都說自己真蠢!」女人也同樣無法接受男人的分手方法,最後則說「男人真蠢!」雖然男女道理不同,卻能得出同樣的結論,那也很不容易呢!




男人說謊女人無情
男人分手時,大都強調「並非我變心,而是狀況(生病、調職外地、出國、長期出差等等)改變,不得不分手!」就像聖依子的男友說想到非洲放浪而要求分手,但後來在上野車站讓人撞見;男人慣用此伎倆,號稱被調到大阪的清水,表示自己不是那種能談遠距戀愛的貨色而跟東京女友要求分手,不過是調到橫濱而已。
男人所以不吐實,山本認為那是男人的溫柔,想分手又不想傷害女人,覺得女人很容易受傷。像女人親手做菜,男人若說:「還是我媽做得好吃」或「味道是否太濃?」都會惹女人激怒,怎能吐出「我的愛情已經冷卻了」。山本說:「女人雖要男人說真話,但行嗎?」月子覺得男人乾脆騙到底說:「1周、2周不見面,我不會變心,鬆弛個1年、2年則愛情更強韌,拜託,乾脆50年不要跟我見面好嗎?」
女人分手方法跟男人不同,女人最重要原則是要徹底斷緣才安心。
許多男人抱怨女人太無情,交往沒多久,就突然拒接男人手機,見面突然變很冷淡,差點沒說出「小心你的態度!」男人若逼問是否自己被列為拒接對象或為何如此冷淡,女人只說:「沒有呀!」但持續冷淡,心想:「不要逼我說出真話!」男人未能敏感察覺、未能識相退出的話,女人態度就會逐漸明朗化。
許多男人都表示,即使交往多年,女人突然斷絕音信,還願意說明原因,例如無法接受男人哪裡哪裡,就算是破天荒的大奉送了。女人會說清楚討厭男人理由,是基於現實考慮,因為男人知道她的公司、家所在,擔心男人糾纏,或不明說的話,男人不肯死心。女人總相信自己不管怎麼說,都不會傷害男人,也不會被男人討厭,有的女人甚至沒有新情人,卻說:「我愛上別人了。」或甚至宣告:「跟你這樣的男人在一起,還不如自己一個人!」
這跟男人愛上別人卻拚命隱藏完全相反,女人覺得已經不愛的男人不需要好好珍惜,只想脫逃,山本說:「女人把現在沒交往的男人都當廢物,或許交往中的也是廢物而不自覺!」




劉黎兒

桑小妮 2007-12-14 10:17:26

有道理

版主回應
我覺得要了解兩性並不難~
難在各人~
每ㄍ人處理與面對ㄉ方式不同罷了ㄌ~
我是這樣想~ㄏㄏ
有感觸ㄅ!!^^
2007-12-14 1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