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22 10:36:37玉米

愛看呆呆戲

居然兩隻就在一片殺戮聲中睡去了。

我發誓絕對沒有用呆呆戲來做胎教教材,因為我從沒接觸過呆呆戲。結果,家蓉就是這麼莫名其妙的深愛著它,每天要看她爸爸特地燒給她的那片 CD不說,一天還不只要看一次。

如此一般密集訓練下來,玉米媽媽我已經將前三十分鐘的台詞背下來了,說得是一口彆腳的台語,猶如呆呆戲裡奇怪的腔調一樣。

呆呆戲成天殺來殺去,聲音一下子高一下子低,吵得人心惶惶,怎知我家兩隻武功造詣更勝一籌,越吵越好睡。玉米媽媽甘拜下風。

什麼?你不知道啥是呆呆戲?我家家蓉牙牙學語嘛,人家還不會說三個字的話嘛,布袋戲說成呆呆戲已經讓媽媽我粉滿意了,你怎麼還不知足啊。將就聽著吧。

上一篇:有一個女孩叫美眉

下一篇:單純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