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5-11 02:22:24玉米

那個沒毛沒牙的小傢伙是誰

那個沒毛沒牙的小傢伙是誰
怎麼
我只是想惜惜她
阿嬤跑來擋我
爸爸跑來抱我
就是不讓我靠近

那個沒毛沒牙的小傢伙是誰
怎麼
貼著媽媽胸部說是喝奶奶
我喝的奶奶在奶瓶裡
她喝的奶奶怎麼沒看見

那個沒毛沒牙的小傢伙是誰
怎麼
媽媽那天哭痛痛
一下子不見
帶了她出現說是妹妹
我是妹妹呀
怎麼
說我是姊姊
我不是姊姊呀
我不要是姊姊呀
說不可以打妹妹
說要愛妹妹
說要惜妹妹
說媽媽要餵妹妹
說妹妹要媽媽餵奶奶

大家圍著妹妹好開心 說她笑了
我也笑了呀 怎麼沒人來圍我
大家圍著妹妹好開心 說她腳踢踢
我也腳踢踢呀 怎麼沒人來圍我

我是妹妹呀
怎麼
來了個沒毛沒牙的小傢伙
沒人愛我了

那個沒毛沒牙的小傢伙是誰
看她手舞足蹈的模樣 好像很好玩
我想我會愛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