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1 00:19:14玉米

準備放寒假了









今天結業式,結束之後田徑隊還是要練習,(因為比賽快到了<-姊姊最近的口頭禪),中午姐姐的班導請吃一番X,家萱梅活動,所以我和小籠包接了家萱之後,應她的要求,去了經國路家樂福,然後她挑中火車壽司,so,火車壽司 it is。

家萱一面吃一面算著越堆越高的盤子的數量,然後小小聲的問:我可以再吃一盤魚卵嗎?OK啦,難得我們三個一起出來吃東西,妳想吃就拿,不用想太多。(而且吃火車壽司可以刷卡,不用擔心錢不夠啦。)

小籠包吃一吃之後躲到桌子下去,我們知道她又在吃飯時間辦大事了,因為昨天一整天她沒有辦大事,所以今天到中午已經第二次。(晚上又辦了一次大事,今天把昨天的扣打補齊,還動支到明天的,來觀察一下明天有沒有辦事)

吃完火車補充好體力,家萱建議到家樂福走走,也好,媽媽已經至少有超過半年的時間沒進大賣場了,頂多到頂好或全聯採購,今天再到家樂福來,覺得有些大了,有些陌生。嗯,這樣不行唷,再這樣下去,媽媽偶就變成宅媽了。

太久沒來採購食物和生活用品,哇賽,一不小心就花了大把鈔票。真是灰熊恐怖。

結束完採購行程,離跟姐姐約定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可是我和家萱和小籠包都已經沒有辦法在大賣場裡繼續撐下去,所以我們決定結帳出來。然後,我將姐妹兩個車到附近的公園去。

小籠包在車上看到公園裡顏色鮮艷的滑梯,簡直就要自己衝下車了,開心到腳步不穩,家萱很會照顧小籠包,在媽媽停車的時候家萱照顧的很好,當媽媽停好車過來,看到她粗手粗腳的動作,一直哇哇叫。所以說,該放手就要真的放手,不要說放手又在旁邊掛著一個心、嘴裡碎念不停。或許我沒下車,小籠包跟家萱可以相處得更好。不過誰叫阿嚕現在還是個離不開爸媽的奶娃,硬要我跟下車,既然要我下車陪伴,也只好忍受我的哇啦哇啦叫了。





小籠包手腳真的很俐落。























媽媽呀,快呀,沒想到她現在這麼重了,我快撐不住了。





後來小籠包學會自己爬繩索上去。

















小籠包也學會自己盪鞦韆,知道要退退退退到小短腿快要撐不住的地方再往前盪。



雖然是姐姐放寒假,因為媽媽也放寒假,平常帶小籠包的阿公阿嬤也得以放假,於是,大家都很快樂。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一個媽媽的碎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