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18:46:59玉米

慈文校慶


其實校慶的時間早早就安排好的,我也早早就答應了學校還是去當兩個小時的志工,沒想到爸爸臨時出差去,沒想到阿公臨時進場維修阿嬤跟去照顧,於是我只能夾帶著小籠包去學校,把當志工的時間往後延,讓我可以去看姐姐們的表演,再去幫忙。

因為家蓉說六點半要到學校去練接力,所以我們很早很早就起床,很早很早就出門,送了姐姐去學校,我跟家萱和小籠包還可以從容的去麥當當吃個早餐,吃完早餐回到學校,家萱的時間還綽綽有餘,學校停車場的門還沒開哩。





停好車,我帶著小籠包去向兩位姐姐報到,兩個姐姐都很忙,忙著幫同學做入場前的最後ㄙㄟㄉㄡˇ,我跟小籠包只好到處去晃晃。





看到阿嚕設計的logo到處都是。↓校長的背影。









八點十分,活動開始,我們擠進人群裡看小小的操場上一大堆的學生和小小可以觀看的區域裡一大堆的家長,其實家長沒有來了一大堆,只是場地真的很小,所以,儘管家長不多,還是造成人擠人的盛況。



因為站在側邊,所以我們完全不知道他們這些小孩在40秒內做些啥事,只能看著隊伍經過,看看造型。
國中生的造型很多真的不錯,少數沒啥造型沒啥動作口令的反而成了異類。體育班的班服是黃色的,所以家萱的老師讓小朋友們裝扮成小小兵,家蓉的老師讓小朋友裝扮成小鴨。



只是小小兵和小鴨在司令台前鬧哄哄開開心心的玩啥?我們都沒看到。





家萱的班級坐在最右側,所以我們還可以去拍拍照探望一下她。





會旗進場。




姊姊緊張到同手同腳也沒發現。XDD



耍大旗。姐姐在左前,阿嚕在中後。






看完姐姐妹妹的演出,剛好到了媽媽做志工的時間,媽媽帶著小籠包匆匆前往。慈文的好些家長真的很恐怖,看到媽媽手上抱著奶娃,一臉嫌惡的說:這樣子怎麼做事?妳去後面坐就好。說出來的話很體貼,可是語氣很冷表情更是,還有連看都不肯看我一眼的,直接說:妳去休息好了,去找沒甚麼事情的那裏坐。表情真的很恐怖的恐怖,說的話吹來都讓妳結冰。小籠包此時睡著了,媽媽躲到人群後,單手看能多少幫些甚麼就做一些。這些家長,好歹都是家長,怎麼這麼沒有同理心?如果有人可以幫忙帶小孩,我怎麼會拖著小孩去當志工?一定是溝不乙三衷嘛!唉。不過,為了當了志工領到了有家萱設計的logo的衣服一件,我就認了人家的白眼,默默的躲一旁吧。誰叫我真的是帶著小孩無法做事又來當志工?算我理虧。

以上純屬個人碎念。
大同寶寶 2013-11-12 08:17:00

玉米
加油,,,,加由

版主回應
神經要放大條,耳朵開半個,心臟練強些,一切都很容易啦~~^^~~ 2013-11-12 17: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