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4 18:09:47玉米

兩個國中生的暑假-八仙



原本我們計畫暑假中去一趟宜蘭童玩節,好幾年沒去了,聽說又重新開張,我們打算舊地重遊個兩天一夜行。結果暑假拖呀拖,因為種種原因,總之我們拖到了最後兩三天,才收拾行囊準備出發。沒想到上了高速公路,大老遠,中和那兒就開始塞車了,離雪隧還十萬八千里遠哩。爸爸一看苗頭不對,我們就下了高速公路再轉上來,打道回府。

然後,我們就到了八仙樂園。

也是一個好幾年沒來的地方了,想當初,家萱好像才三歲吧,自己在水裡玩呀玩,然後越玩越遠,等到她想到要回來找我們,已經是尿急到不行的時候。當時我躲在一旁等她想到該找我們,沒想到等上一個多鐘頭。家萱找不到我們,自己跑到廁所去找,沒見到任何認識的人,又跑出來我們堆放行李的地方找,沒哭沒鬧,看起來有些驚慌,但是,就是小不隆咚的一個小鬼頭,蹬著短短的腿在水邊跑來跑去的找我們。很久很久我才出來讓她找到。

一眨眼,家萱已經是亭亭玉立的一個大姑娘了,她的妹妹,很快就要長到當時她的大小了,看樣子,她的妹妹也會跟她一樣是個有勇有膽的小鬼。









一個人玩溜滑梯,四個人伺候外加一個人拍照......











這小子,膽子真的很大。



被關在水濂洞裡出不來。



戴上帽子就不怕水從腦門灌下了。

















到處都看得到比基尼....











小籠包應該可以很快就學會游泳。她一直試著自己雙手壓著地上爬行,讓雙腳飄起來,喝到水還知道將頭側轉呼吸,很厲害。



















好幾個鐘頭後,終於不支。





這次姐姐和庭庭在很遠的地方玩,都沒回到我身邊,帶了顆小籠包,我也沒走遠,所以她都沒能入鏡。
看著四周都是比基尼,姐姐吵著要買.....



小籠包醒了後被姐姐抓去漂漂河,我猜她寧願繼續玩水。
不過因為天色不佳,天空三不五時就飄些毛毛細雨,所以很快的我就讓小籠包洗澡換裝,姊姊們繼續玩水。







天空雲層真的很厚。









換了衣服後的小籠包,吃了東西,有了力氣,又想下水。因為天色已暗,所以我沒讓她,於是,這小子就給我哭趴在地上,哭好久,我就坐在她前面,拍照。路人走過來,原本是想說怎一個小娃兒在地上哭,看到我坐在一旁,立刻會心一笑:耍賴喔。









姐姐們玩到要關園了,才依依不捨的上來洗澡。
這一天,也算是非常非常的值回票價了。



榮勻媽媽 2013-09-26 08:28:53

小龍包好幸福
有爸爸姊姊伺候著
讓人寶貝著的小姑娘
三千寵愛於一身喔!

版主回應
真的耶,這小妮子,真是幸福到最高點的小孩。 2013-11-12 17: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