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01:02:54玉米

兩個國中生的暑假-7/4日出

民宿主人說,五點半可以起來看日出,太陽就從海平面升起,拉開窗簾推開門就看得到。
蝦密?可以不用開車上山,可以不用人擠人,下了床推開門就可以看到日出?這樣的好康,說甚麼也要起來看。
花蓮人真是幸福,這樣的美麗,對他們來說,居然這麼垂手可得。羨慕。











下了床連毛毯一起裹出門來看日出,白天氣溫雖然很高,清晨的外面還是挺涼的。











日頭慢慢出,還有可以東拍拍西拍拍的時間。





姐姐居然也起來看日出了,真是難得。















數位相機萬歲,32G記憶卡萬歲,隨我想怎麼拍就怎麼拍,兩顆電池萬歲,幫我買相機的老公萬歲 ^^









愛睏到不行的姐姐,看到日頭一躍出水面,立刻說:好,我看完日出了,我要再去睡了。掰掰。
哈哈,古錐古錐。
















我也看完日出了,好幸福。離早餐時間還有兩個小時,那,我也再回去睡吧。















路過。



大家都還在睡。







笑甚麼?這麼歡喜?



昨晚的。



夏天的太陽要出了門往左看,冬天的太陽直接躺在床上就可以看了。民宿老闆這麼說。浴缸的設計也是讓人可以泡在裡面看日出的。這麼說,冬天是不是也要考慮來一趟?我去夢裡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