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8 08:08:27玉米

親愛的生日快樂



老公的生日,老媽邀請我們一起去西堤,一個我喜歡的好地方,好久沒來了。我們最喜歡的前菜,那個醬,比蝦好吃,雖然那個蝦已經夠好吃了。我們一定會把醬吃光光。




前菜之一




開胃菜。蘑菇醬超好吃的。尤其是因為要慢慢等她上菜,所以一上了菜,大家已經餓得飢腸轆轆,所以一定吃光她的前菜開胃菜,而且還會在服務員問要不要追加麵包的時候猛點頭。




莎拉~~






我的蘿美。小孩們吃出心得來,現在都會問你想點甚麼,然後跟你點不一樣,然後跟你交換吃。所謂交換吃,就是把她們喜歡吃的吃掉之後,跟你交換。尤其是嚕,每次都跟你說:你可以點XXX嗎?因為我想點OOO,可是我也想吃XXX。.....




海鮮湯~~又燙又滿足的表情....=..="




主餐~~











對喔~~把拔生日快樂!顧著吃,都忘了來幹嘛~~












為了讓我們看清楚蛋糕的長相,只好將帽子戴成這副德性~~姐姐,犧牲了。哈哈!







飲料上來囉~






阿嚕必點的甜點。




我最愛的點心~~








感謝阿嬤邀約,都忘了有這個好地方,好愛卻又好久沒來的地方了。




ㄟ~~阿嚕在桌上的畫作甚麼時候掉眼淚的?ㄟ?是在疑惑把拔現在幾歲了嗎?還是在掉眼淚因為又長了一歲?

Anyway,親愛的,祝福你,天天都快樂喔~~

青魚 2011-09-28 13:47:02

好可愛的蛋糕
好可愛的帽子
好可愛的畫~~

祝阿嚕的爸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