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15:49:35玉米

柴山的"生"的猴子+大碗公咖啡

這次到高雄,阿公覺得最開心的是見到了柴山的猴,我也是這麼覺得,家蓉應該也是這麼覺得。

家蓉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生"的猴子耶!

....."生"的猴子?妳是說妳以前看到的是"煮熟"的猴子嗎?

家蓉:不是啦!以前的不是"生"的啦!

阿公搖搖頭:這麼一個愛看書的美女,書是看到哪兒去了?講話這樣講的。妳是說妳是第一次看到"野生"的猴子吧!

家蓉開心的對阿公猛點頭,好似在說:知我者,阿公也!

茄~~"生"的猴子!妳老媽我一聽就知道妳在說甚麼啦!只是講成這個樣子,非逗妳一下不可!





粉兇的猴,站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結屎臉!我猜是因為家蓉手上拿著東西自己吃,後來我趕家蓉把東西放回車上,牠才放棄的離開。還有一隻居然爬上我們的車頂,眼睛逕往大開的窗口往內瞧。厚~~是老公還是老媽居然沒有關窗戶就下車,車上有吃有喝的,猴崽子如果上了車怎麼辦?快把我嚇死。老媽要我進車內拿雨傘趕牠。挖哩,我的膽比猴子還小,要是我進去,牠以為我邀請牠上車怎麼辦?還好猴子見我們人多,走了。厚~~嚇死我!




這隻猴,家蓉要我快拍,說牠的坐姿很欠扁,一副大老爺的樣子。哈哈!說的好!




這隻也是。家蓉說。




小猴子,還挺可愛的。只是我們還是有戒心,不敢太靠近。




環境汙染,亂丟垃圾,只有人類會幹這檔事。


其實我們到大碗公咖啡,是姑姑推薦的,她覺得我們一定會喜歡這兒的景觀。

大碗公的外觀入口處,實在很不起眼。家蓉說: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覺得這裡很醜,連進去都不想進去耶!可是進去了之後,就覺得裡面超美麗的。

是喔,既然姑姑推薦了,既然家蓉掛保證了,好吧,大家就勉為其難的進去吧。果然,景觀很不錯,有"南部的九份"的感覺。更勝的是,可以看到大船耶!

所謂"大碗公"咖啡,就是用"大碗公"裝咖啡,然後給妳幾個小杯子,大家自己用湯瓢挖咖啡來喝,喝噱頭,來這兒,聊天看view才是正事。







回程又遇到猴子,家蓉看到有人在餵猴子,要我趕快拍下來檢舉他,紅色的布條大喇喇的寫著:『餵食猴子是違法的行為』。餵猴子的人仍然大喇喇的餵,還一臉驕傲得意,他們應該看不懂中文吧。這些"明知故犯"的"違法"餵食,看得守法的家蓉一肚子火。我問她:拍好照了,然後勒?家蓉也不知道然後怎麼辦。





幸福的猴子,天天看太陽下海的美景。人們在這兒忙著看猴子,都忘了看猴子後面有美麗的夕陽。





這個嚕,妳的表情會不會太怕了點....腳還做出隨時準備落跑的姿勢....




笑容也太僵了吧~~哈哈!

旺凌,wl050, 2010-05-17 15:54:10

哈哈沒被捉去當
山寨夫人
旺凌仁哥
http://www.tw05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