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6:10:56玉米

20100211 DRIVING ON A RIVER

遠遠的,我們看到橋下有車子,還有很多人在溜冰,就興奮的東繞西繞想下橋來,後來還是繞去問人,才找到下橋的路。車都還沒停好,孩子們就迫不及待的衝下車。



在湖面上跑來跑去。




鑽冰的機器。




河床上一個一個的窟窿,都是釣魚的洞。一個有執照的人可以挖十個洞,這裡十個,那裏十個,開車在上頭讓我很緊張。不過我看只有我一個人很緊張。




車來車往,真的只有我一個人神經兮兮。哈哈!




老公去搭訕,問問題。




小孩找到一區光滑的,就開心的滑冰起來。




橋下有天然溜滑梯,冰做的喔!





湖面上限速30,是在限滑冰的人?還是船?還是....車?








車開在河面上,河床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害我緊張的開音樂,掩耳盜鈴,比較不會嚇到自己。哈哈!握著方向盤的手還會發抖哩!







有釣到魚嗎?




其中有一孔是爸爸鑽的喔。冰層很厚,鑽好久才鑽透。




等不到魚上鉤,天色漸漸要暗了,我們啟程往魁北克去。




方形的紅燈。




結冰跟沒結冰的湖面。




有人在上面玩曲棍球。





一路開到魁北克外圍,我們提早一個小鎮下來找住處,找到一家很不錯的Motel。



今天晚餐是小阿姨自己做的麵包,我們在路上買了火腿、生菜、沙拉、飲料,自己弄出好吃的三明治,吃完飯,小孩到外面的雪堆玩玩雪,洗好澡,準備睡覺明天要再去玩囉!


上一篇:20100211MONTREAL

下一篇:20100212 QU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