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10:56:25玉米

20100129ROM



天知道,我們這兩個路痴,居然在衛星導航的情況下,在ROM錢轉了好幾圈還不得其門而入。搞笑。

我們決定在星期五下午4:30半價的時候帶孩子來參觀ROM。



家蓉要我解釋這個artwork的意義,其實我看不懂。我只希望儘快的把孩子帶到埃及館去。這是十幾年前我來ROM印象最深的一個館,我想孩子們也會喜歡。




家蓉雖然看不懂英文說明,但是她看得很仔細。家萱也看得很仔細,細細看過每個陳列物後,家萱宣布:我今天要跟妳睡,我想我有一點點害怕,算了,我很害怕,所以我要跟妳一起睡。




非常壯觀的一面牆。




家萱就是看這個"屍體"看到自己嚇得不得了。對了,還有那個木乃伊,家萱跟她對看很久,越看越覺得害怕,因為"那是真的死人"耶。




在ROM裡面有太多可以看太多可以記錄的東西,我只挑孩子來說說。

這個人像,我要家萱跟她合照,家萱照例喜歡擺跟她一樣的姿勢,可是發現了有個地方超詭異,根本就是錯誤的耶。



人像的手掌是反的,左右手反了。



漸漸的,孩子開始想到樓下有個用餐的地方了,漸漸的,孩子開始看累了,然後她們開始玩柱子。



來自台灣的一個小廚窗耶。



See...



Play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