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08:19:37玉米

畫牛~~一月三日

第三個顏色出現了,層次感就出來了。第二天,來的孩子一樣多,工作的人卻少了些,工作越來越精細,人少也好辦事。想動手的動手,不想動手的也無所謂,大家各司其職。

原本我的構想是黑色和咖啡色間隔,哞哞建議換色,換了果然比較搶眼亮麗。

哞哞攝影我拍照,原本以為我都不會在鏡頭內,但是幾個沒有動手的小朋友閒閒沒事借相機來玩,嘿嘿,於是我也出現在鏡頭內了。

七手八腳。

牛肚子底下也不能放過。在底下的要小心,因為台灣的顏色還沒完全乾透,自己保重。

看畫牛肚的人的姿勢,辛苦的勒!

包子弟弟陪我們一整天,很乖巧,不吵不鬧。

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優美的空間作畫。

牛蹄上的那張臉...

牛鼻子剛好有張臉,哈哈,變得搞笑了。

--牛耳多上的小孩笑到流淚了。

--牛耳多另外一邊少了眼睛。

--ㄟ,牛眼睛在哪?

來來來,藍色的海洋出現了。

八手九腳。

阿嚕,你的姿勢會不會太麻花了點...

上級來視察後,覺得要讓牛有眼睛。好,咱們從善如流,是聽話的乖寶寶。

查資料。

水波。

台灣景點。

牛屁股下的女人。

天色已暗,小孩多回家了,剩下老人家還在車拼。ㄟ,還有沒有嘴巴的臉...

嘿嘿,我是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