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0:36:53玉米

【暑假生活紀錄】IKEA半日遊

歡迎來到我的家!
歡迎來到我的家!
歡迎來到我的家!
兩個房間可以用這種方式相通,超讚!
歡迎到我這兒來做客!
這間房間也不錯!
我們是第一次到IKEA來,老媽生日,邀我們來吃35元咖啡喝到飽的早餐。很簡便的早餐,我吃了好幾個10元餐包。烤熱後塗上厚厚的奶油,好幸福的味道。

夏天到IKEA走走,真是好。冷氣很強,強到穿無袖的家萱全身起雞皮疙瘩。強到我們扒下家蓉的衣服讓包子穿,家蓉換穿阿媽的備用衣,跟阿公穿起情侶裝來。

吃完早餐,我們到賣場裡胡亂逛,吹冷氣順便消耗剛才吃下過多的奶油。
要不是因為家蓉家萱還得趕回去上游泳課,我們其實可以更優哉游哉的。
外頭天氣不錯!
藍天白雲!

可惜就是因為天氣太不錯了,我們只好躲進室內避暑。

IKEA早餐是很好的選擇。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去。或許,可以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