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7:46:32玉米

社大結業典禮在向陽

我第一次到聞名遐邇的向陽農場來,是迷路迷到的。連離開也是迷路離開的。現在要是問我怎麼走,我還是一點兒概念都沒有!

社大這次在向陽農場舉辦結業式,我沒把握我們班的成員會不會頂著烈焰的太陽迢迢趕路到這來,所以不敢答應參與表演。沒想到加上志工跟SUNNY,我們到了八個人耶,真是太讚了,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吃免費的冰、摘免費的花、看免費的表演,也順便認識了彼此的家人,好開心!
我當然還是帶著兩隻去。還好孩子是自願跟,無須我強迫。

願意多出去走走看看的孩子,讓自己多幾分機會。咪咪猶豫了老半天,最後在家萱的請求下才跟,嘟嘟根本連想都不想,寧願留在新屋一個人發呆。咪咪後來說:還好我跟來了!

其實我也想說:還好我來了。這麼熱的天,我原本也是掙扎的。還好我來了,我們班的成員都到了呢!還好我來了!
向陽農場雖然門庭若市,但是很多設備都破損了,沒有維護,很可惜。會自得其樂的蓉萱在這裡還是玩得很開心。提早到達的我們先到處拍照,然後媽媽去參加結業式,孩子便自由活動,有好看的就回來看看,沒事了又跑走。我很輕鬆自在。
這裡最有名的當然是向日葵。
還有一些放在草皮上造景的大稻草人。在加拿大見過很多次。
風車的底座已經破損了。
園裡面有座小小的蓮花池。
還沒到觀音其他蓮園逛過的人,這池蓮花就讓人家很是滿意了。
我們還遇到了家蓉家萱的同學,姊姊左擁右抱,左擁家萱同學,右抱自己同學,然後很開心的說是黑白黑三明治,我覺得還真像全麥麵包夾白肉片。我以為家蓉已經曬成小黑炭了,沒想到夾在全麥麵包中,還是挺白的。果然人是經不起比較。
真的好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