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20:57玉米

路跑--3.5公里,短腿嚕勇奪一年級女生組第四名

衝!

這是家萱進國小第一次參加路跑。
有了姊姊去年的經驗,姊妹們老神在在卻掩不住興奮。
姊妹整個晚上直嘀咕著要帶水、毛巾、更換的衣服,要穿夏季運動服,上面要將號碼牌縫上去,但是嘀咕規嘀咕,除了屬於媽媽該做的部分(把號碼縫到夏季運動服上,妹妹堅持說應該縫在胸前,姊姊堅持說應該縫在肚子前),其它的事,姊妹一直到上床睡著了,都沒有動手。
媽媽因為最近的馬不停蹄的忙碌,所以很累,九點多就押著姊妹們去睡覺,而且比姊妹們先睡著。
感謝貞伶老師幫姊妹拍照!

第二天早上,姊妹們帶了衣服,帶了毛巾,決定不帶水(姊姊說:去年我也沒帶;她完全忘了去年因為沒帶水,讓她簡直在路上渴到想用爬的這件事。)。姊妹倆一早興奮的準備,上學險些遲到。
媽媽今天因為在陳康有課,所以沒有辦法來全程陪伴,但是又由於第一堂課的小朋友通通參加了路跑,所以又有些時間來拍拍照。不過,沒等到一二年級女生出發,媽媽就趕回陳康上課去。心中真的無比遺憾。
還好媽媽將相機留給貞伶老師,貞伶老師也拍到了家萱出發的影像,真好!
中午孩子走路回來,媽媽等不及,跑到路口去接,姊妹看到媽媽興奮的衝了過來(彷彿早已從一早的三公里半中恢復體力),家萱興奮的大喊:媽媽,我第四名耶!
哇!真是不可思議!
家蓉也說:媽媽,我大概是二年級女生組十一二名耶!
哇!更不可思議!
說真的,孩子空口無憑,媽媽實在不可置信,卻還是忍不住當下讓孩子打電話去跟爸爸和阿公報喜,並且晚上打電話給遠在加拿大的阿媽。路跑3.5公里第四名比參加任何比賽得名都讓我興奮,因為媽媽自己沒有任何運動細胞,就怕孩子跟媽媽一樣,這下子,孩子在小小年紀裡就超越了媽媽,真好!
暖身!
對參加佳佳雜耍團的阿嚕來說,暖身動作,just a piece of cake,一塊蛋糕啦!
陳康躲避球隊跟五年級的都來參加了。暖身!
先跑操場一圈!(這是今年新增加的。去年一年級開跑,傻傻的就繞了操場一圈,今年學校把繞操場一圈加入行程裡,所以妹妹沒有跑得比姐姐少一些。)
然後衝出校門,往海軍機場跑去。

去年在折返點要蓋章,回到學校憑章領參加獎,今年海軍基地提供小紀念品,所以在折返點直接領取,聽說還有提供杯水,但是姐姐妹妹都說沒有看到。
第四名~~YA!!
姊姊的教室離我的相機太遠,升旗過程中,媽媽不想通過全校小朋友的前方去拍照,所以今天都沒有拍到姐姐,只有在男生組開跑後跑過去拍兩張。當然,更沒有拍到任何經典。聽說貞伶老師也錯過了姊妹回來的時間,然後要姊姊假裝在跑,拍給媽媽過過癮!哈哈!媽媽問姐姐:你不如乾脆重跑一次給貞伶老師拍呀,不是更逼真。姊姊哈哈笑:那樣我就虧大了!很累耶!所以就拍了這樣的相片,看不出來剛剛跑完3.5公里吧!

不過還是要謝謝貞伶老師!

我很喜歡運動方面的活動,雖然我通通不會參加,但是,我好愛看到陽光的小朋友歡喜的參加,樂活的運動,健康的生活。

舉辦這樣的路跑活動,玉米真忍不住要舉四肢用力的給它拍拍手,孩子或走或跑,快快回來慢慢回來,都好,有動,就好!

上一篇:姊妹

下一篇:要來看我們表演喔~

貞伶 2008-06-19 09:40:34

哈哈 不客氣~
一直提到我,真不好意思!!

版主回應
沒辦法,就真的很感謝你咩~~
尤其是在台茂沒讓姊妹跟你合照到~~遺憾到不行啦~~~~~
2008-06-23 12: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