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3:21:39玉米

為什麼每次我受傷妳都要拍我?

家萱一面哭一面生氣的問:為什麼每次我受傷妳都要拍我?
面對著家萱尚未處理的傷口,媽媽還是繼續拍:我要看看妳到底要受幾種傷妳才會學會小心。
家萱很生氣,可是面對鏡頭,還是會跟媽媽配合,雖然心裡老大不情願,但在模特兒的專業素養養成教育魔鬼訓練下,還是乖乖的站在鏡頭前嘟嘴。

家萱這次受傷,讓我很生氣,氣到想要把她抓來狠狠修理一頓。

家萱從活動中心溜回來,直接衝進廁所,好一會兒出來,跟我說:媽媽,我的臉好痛。
一看,差點嚇死我。一問,差點氣死我。
家萱心虛到不行,因為她知道做錯事。
我原本是心急:『怎麼了?怎麼會受這樣的傷?這麼靠近眼睛?』
家萱小聲的回答:『我也不知道怎麼弄的。』
『怎麼可能?是怎麼回事?』
『有個哥哥用石頭打我。』
『哥哥?什麼哥哥?哪個哥哥?怎麼會用石頭打妳?』
『我沒看清楚哪個哥哥。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用石頭打我。』
『妳不是跟柏毅一起出去玩?那柏毅呢?』(柏毅是鄰居四年級的哥哥)。
『...』家萱沒開口,事有蹊竅。
『是柏毅用石頭打妳吧!』我一口咬定。
家萱表情嚇了一跳,被媽媽的神機妙算嚇一跳。小聲的回答:『對!』
這一聽,非同小可:『柏毅怎麼會用石頭打妳?』
家萱:『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用石頭打我,我只是跟他玩...』
這句話露出馬腳了:『家萱,妳用石頭打柏毅,柏毅打回來,對不對?』
家萱:『...可是我用小小顆的,柏毅用大大顆的。』
媽媽氣瘋了:『李家萱,還好是柏毅,柏毅是大哥哥,所以妳用石頭打他,他會躲,如果是一般小朋友,就被妳打傷、打斷手腳、打瞎眼睛了,妳不知道嗎?怎麼可以丟石頭?怎麼可以玩丟石頭?』
我真的很生氣。『妳受傷是警告妳自己,什麼樣的遊戲可以玩,什麼樣的遊戲不能玩,自己要動腦筋想一想。』

阿媽剛剛從加拿大下飛機,家萱就出了這個狀況,也算她幸運,要不然,由媽媽幫她處理傷口,一定會故意讓她加倍的痛!
家萱怕血,看到自己傷口有血,『歡』到躲到椅子下,還要阿媽硬抓!
媽媽只負責拍照。
用生理食鹽水消毒。
家萱一面哭,還會一面注意淚水的流向,怕淚水流到傷口上。
哭到不行!
上藥!更慘!
好痛!好痛!好痛!

媽媽幸災樂禍,就差沒放下相機來拍拍手。這小子,就該受點皮肉傷,看看會不會記取教訓。
然後呢?家萱又開始生龍活虎,又翻又跳又滾的。根本沒有因此而小心一點。

然後呢?媽媽開始東問西問,擔心著這小子會不會在臉上留疤呀?上次額頭縫那八九針的痕跡還很清楚呢!現在又來了這新傷...厚!

有沒有看到,家萱膝蓋的傷?有沒有看到,家萱左手肘的傷?都是嚴重擦傷,都是不同天不同遊戲(溜冰+騎腳踏車)的戰果!
Sandy 2007-06-07 19:23:32

是的..現在就可以開始抹了,
我說的那種質地溫和不會刺刺的,
小朋友不會排斥~~
希望家萱快點復元..

玉米超人 2007-06-06 22:37:02

雞母大人~~家萱今天&quot又&quot新增的傷口,粉大耶~~掉了一塊厚厚的肉,粉大塊粉深耶~~是不是請雞母大人明天去瞧瞧是在遊戲室的哪個地方勾到的,那塊肉要幫我撿回來,我把它放大表框放在家萱的書桌上~~
那個最最新的傷,看樣子,去疤乳膏沒有用,結痂痊癒後可能要用砂紙去磨...太可怕了>_<&quot

雞母 2007-06-06 20:23:33

記得去疤乳膏買&quot&quot超大條&quot&quot包裝
因為阿嚕今天又受傷了
(還好是在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