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0:47:35玉米

花錢買遊戲

我和老公都不喜歡讓孩子玩投幣式的搖搖馬,覺得浪費錢之外,沒有任何意義。說打發時間嘛,十元才換得一點點的搖搖晃晃,孩子晃來晃去,有快樂嗎?爸爸媽媽站在邊邊看,有快樂嗎?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這樣去投幣,反正,我就是沒有讓家蓉家萱有玩這類型的電動遊戲的習慣。

家蓉家萱也很習以為常,看到這樣的搖搖晃晃,還是很喜歡,會跳上去唱歌演戲,假裝自己正在玩,在我眼裡看起來,這種扮演的快樂,比投了幣坐在上頭被動的轉轉轉好玩一些。
這次在夢時代頂樓看到這種小馬,我和老公第一次覺得還不錯說。雖然這次還是叔叔請家蓉家萱騎小馬(因為看到類似的遊樂場,我跟老公都是敬而遠之,所以每次回高雄,都是叔叔破費讓四個小朋友玩),不過,我跟老公都差點有『給孩子再玩一次』的衝動。
這種小馬是互動式的,要妳在上面努力的『騎』牠才肯動,所以,也算是一種另類的運動吧。我們都覺得孩子下來之後,應該是會腳酸腰痛的,雖然才玩十分鐘,運動量應該挺大的喔!

下次如果出去玩,看到這種小馬,只要收費不太誇張,我們應該還是會讓孩子去『騎』馬喔!

上一篇:摩天輪

下一篇:社區大學結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