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1:24:54玉米

教師節的感謝函--家蓉

林憶如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謝謝老師敎我畫畫,敎我們抬牛奶麵包。感謝老師陪我們長大。

我要謝謝體育老師敎我們運動。

我也要謝謝英文老師敎我ABC。

我還要健康老師老師敎我律動。

感謝全校的老師照顧我們。


附註:我覺得家蓉這篇感謝函寫得很好,非常的完整,所以特地放到這兒來跟大家分享。
評:家蓉對每個科目的老師對她們的教導劃分得很清楚。導師提到的是生活自理能力,包括『抬牛奶麵包』,包括『陪我們長大』。分科老師則是各有重任,家蓉一一寫出來。
評:家蓉已經有級等的概念,越來越加強,用得很好。『我要』、『也要』、『還要』使用得很正確。
在感謝完最重要的『導師』之後,才是分科老師,感謝完分科老師之後,將全校的老師都拉進來,是個很好的結尾。